交易方式(匯款資料)

付款方式共三種分別為 銀行ATM轉帳、匯款及貨到付款。單筆訂單超過一萬元或訂單數量龐大者,請先支付總金額的三成做為訂金,尾款請於收到商品時付清,請先自行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…
(繼續閱讀)

客服時間

上班時間為 每週一至週五 早上8:30至下午17:30。 非上班時間,可以透過傳真、網站留言、E-mail 下訂或詢問,待客服人員上班後,會優先處理。
(繼續閱讀)

售後服務

貨品於訂單成立後,最快7個工作天內完成,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受損(收貨前請先自行檢查,尚未檢查就簽名者,故無法更換,為了避免爭議,請注意此項規定),到貨7日內…
(繼續閱讀)

商品庫存狀態

由於網站商品眾多,難免會有缺貨情形,當遇到庫存不足時,客服人員將會幫您詢問下一批的交貨日,因為生產線業務繁忙,需要透過多方的部門再評估產品的確切出貨時間,導致您等待…
(繼續閱讀)

OA屏風與訂製品

屏風全為訂製品,經客服人員報價後,確認訂單成立,須收三成訂金,工作天數約7~10天。本賣場部份商品為訂製品,購買此系列訂單時請特別注意,因訂製品是非規格品,恕不接受退貨,…
(繼續閱讀)

運費計算方式

本公司由配合的貨運公司運送,主要配送區域有: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宜蘭縣市(不含偏遠地區),有電梯樓層則免運費,無電梯樓層二樓運費為200元開始計算,三樓運費增加1…
(繼續閱讀)